首页 > 西澳采风
驻珀斯总领馆参加“2019西澳万国美食节”
2019-11-19 12:04

  11月17日,初夏时节,艳阳高照,南半球的珀斯沉浸在蓝花楹紫色花海之中,第九届西澳万国美食节在州督府花园隆重举行。西澳州州督金·比兹利、州政府代表珍妮·弗里曼、反对党领袖丽萨·哈维、联邦议员帕特里克·戈尔曼 以及各国驻珀斯总领事、名誉领事等出席开幕式。

  为让当地民众品味中国美食,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增进对中国的了解,驻珀斯总领馆率广东同乡会、新疆联谊会、东北同乡会及大华联会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中国美食摊位共5个,囊括了煎饺、酸辣粉、煎饼、肉夹馍、羊肉串、手抓饭、凉面等各种特色小吃,更有柠檬茶、冰豆浆、冰粉等解暑糖水。品类多样、口味地道,赢得游人一致好评。

  总领馆全体馆员一致着装、精神抖擞,齐心协力向游人宣传展示中华美食,展现别样风采,赢得活动主办方赞赏。比兹利州督及领团外交官均先后来到各中国美食摊位,董志华总领事逐一向他们介绍,并邀请他们品尝美味,增进他们对中国饮食文化的了解。

  木兰艺术团还现场表演了“杨柳青”、“风筝误”、“彩云之南”等3个节目,呈现了独具特色的中国传统文化。

  一年一度的西澳万国美食节活动由驻珀斯领团举办,各国驻珀斯总领馆、领事馆及名誉领事馆均积极参加。今年共有来自中、法、德、印度、波兰等25个国家驻珀斯领事机构参加了美食节活动,现场还有儿童游玩项目、农场动物展示等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