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澳采风
董志华总领事中秋慰问西澳老年侨胞
2019-09-12 09:59

  

       9月11日,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驻珀斯总领事董志华前往西澳中华会馆中华文化中心慰问西澳老年侨胞,并向大家赠送月饼,致以中秋祝福。

  

       董总领事祝老人们中秋节快乐,祝福大家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并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看到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虽身在海外远离家人,但感到由衷高兴及家庭般温暖。长期以来,西澳中华会馆在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侨界以中华会馆为楷模,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为建设和谐侨社共同努力。中国驻珀斯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侨胞提供优质服务。

     

       现场气氛温馨,其乐融融。董总领事、金千副总领事还和老人们一起做手铃健身操,并在西澳中华会馆丁少平及老年活动中心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中华文化中心,和正在为老人们准备午餐和制作月饼的志愿者们亲切交谈,对志愿者团队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赞赏和感谢。

  

       西澳中华会馆服务西澳老年侨胞约800人,来自中国大陆、港、台及东南亚,每周在中华文化中心举办联谊活动。当天参加活动老人约300多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