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澳采风
董志华总领事走访西澳广东同乡会
2019-07-30 12:20

  7月23日,驻珀斯总领事董志华走访西澳广东同乡会,并与钱桂源会长、各位副会长及理事交流。钱桂源会长介绍了广东同乡会发展历程、会所建设等情况。

  

       董总领事对广东同乡会成立5年来在服务侨社、促进侨界团结、维护西澳华侨华人权益方面所做工作表示赞赏,并表示,广东省是中国经济大省和著名侨乡,希望广东同乡会在以下方面为侨团树立榜样:一是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积极推动中国与西澳务实合作和人文交流,促进中澳友好;二是开拓进取,与时俱进,完善会务章程,遵守当地法律法规,促进华侨华人融入当地主流社会;三是秉持开放包容的胸襟,与其他侨团和谐相处,共同进步,促进侨界团结互助; 四是热心公益事业,扶危济困,为广大华侨华人提供支持帮助。

  

       董总领事还就提升总领馆领事工作服务水平听取意见,表示总领馆将继续本着“以人为本、外交为民”宗旨为广大侨胞做好服务。

  西澳广东同乡会成立于2014年,现有会员约700人。

  

       金千副总领事、何一帆领事陪同参加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