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澳采风
董志华总领事慰问珀斯知名华人中医徐超极夫妇
2019-06-04 21:36

  5月31日,董志华总领事看望并慰问珀斯知名华人中医徐超极夫妇,金千副总领事陪同。

 

  董向徐教授夫妇致以端午节问候,并代表总领馆对徐教授夫妇表示慰问和感谢。董表示,不久前徐教授夫妇悉心救治因车祸受重伤的中国留学生张静婷,将她从死亡线上拉回来,拯救了一条年轻的生命,也保住了一个家庭的幸福。多年来,徐教授夫妇治病救人,积极传播中医传统文化,展现了海外华侨华人服务社会、心怀大爱的情怀。徐医生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不仅赢得病人和家属的信任与感激,也赢得当地医院和社区的尊敬。徐教授夫妇曾多次应领馆要求,救治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为领馆领保工作提供有力支持,董代表总领馆表示感谢。

  今年2月23日,珀斯中国留学生张静婷遭遇车祸头部受重伤,情况危重。在我馆积极协调安排下,徐超极教授利用中医针灸进行介入治疗,成功将陷入深度昏迷的张静婷唤醒。经过三个月的悉心救治,张目前已能在搀扶下站立,不日将回国接受进一步治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