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 高层访问
浙江副省长龚正访问澳大利亚珀斯
2011-08-17 09:55

  2011年8月14日至16日,应西澳州政府邀请,浙江省副省长龚正率团访问澳大利亚珀斯。

  访问期间,双方共同举办了浙江省·西澳州经贸投资论坛、浙江省·西澳州交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公共卫生联合研讨会,双方代表积极评价了24年来浙江省与西澳州的友好省州关系,各自介绍了本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和扩大双方在经贸、投资、旅游、教育、农业、人文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广泛共识。双方还在交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决定以2012年两省州结好25周年为契机,将两省州关系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龚副省长一行受到了西澳州政府热情友好的欢迎和接待。中国驻珀斯总领事汪银儿陪同出席了主要活动。

  同期抵达的代表团还有浙江省教育代表团、交通建设代表团、疾控中心代表团、企业家协会代表团和浙江省“体验西澳”高中英语竞赛优胜者代表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