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证件 > 便民措施
驻珀斯总领馆护照、旅行证业务回邮服务须知
2020-02-27 16:00

  为进一步便利领区内中国公民申领护照、旅行证,驻珀斯总领馆从2018年11月16日起开通护照、旅行证业务回邮服务。到馆办理护照、旅行证业务可申请回邮服务。

  如选择办理回邮服务,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提供已付邮资且填写收件人姓名及详细地址的回邮信封。为了安全和快捷,建议购买Australia Post的Express Post信封。

  二、申请人可在总领馆领事大厅窗口向接案人员提出回邮服务申请,并填写《回邮服务申请表》。

  三、付款方式:申请人需提前预付护照、旅行证制证费用(25澳元/本),在总领馆填写《信用卡付款表》使用信用卡付费。缴费收据将随新旧护照一并寄出。

  四、回邮无加急服务,按照取证单上的取证日完成收费后寄出。

  五、请申请人务必记录好回邮信封的查询号码,以便您自行向Australia Post等查询邮件状态。

  六、邮寄证件存在一定风险,因邮寄而产生的证件丢失、损毁、延误等情况,请申请人自行联系澳邮政部门查询、索赔。总领馆不承担相关责任。

  七、护照、旅行证回邮服务一经受理,无法撤销,请申请人根据个人情况慎重选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