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商务信息 > 双边经贸合作
驻珀斯总领事雷克中会见西澳州州长巴奈特
2016-09-13 17:50

  2016年9月12日,驻珀斯总领事雷克中在官邸会见西澳州州长巴奈特,双方就中国与西澳州关系及双边各领域务实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

雷克中总领事与西澳州州长巴奈特

  雷总领事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到任履职以来西澳州各界所给予的支持和协助。表示,多年来中国与西澳州在经贸、教育、文化等各领域合作密切。中方重视与西澳州友好关系,愿在互信互利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同西澳州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明年是中澳两国建交45周年和浙江省与西澳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30周年,双方可以此为契机,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不断丰富和充实双边关系的内涵。

  巴奈特表示,西澳州与中国的友好交往历史悠久,中国的发展为西澳州的经济增长提供了重要机遇。过去十余年来,西澳州与中国双边贸易和投资合作保持强劲的增长。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能源矿产领域合作,并进一步开拓在农业、科研、医疗、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西澳州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西澳投资,将为中国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和经营环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