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商务信息 > 双边经贸合作
驻珀斯总领事黄亲国会见西澳州发展部行政部长史蒂夫•伍德
2014-06-09 11:06

     201466日,驻珀斯总领事黄亲国在官邸会见西澳州发展部行政部长史蒂夫·伍德。

黄总领事到任后与西澳州发展部建立了不定期会晤机制,本次会见是双方在该机制下第二次会晤。黄总领事向伍德介绍了不久前访问西澳中西部地区的情况和感受,并就我方关注的项目开发、未来铁矿石价格走势、矿产资源使用费调整、农业领域投资等问题与伍德交换了意见。

伍德向黄总领事介绍了西澳州矿业、农业等发展的最新情况,以及重大项目最新进展情况。伍德表示,目前西澳州矿业投资虽有所放缓,但仍在健康的轨道运行。近一段时间铁矿石价格走低,但出口总量持续增长抵消了价格下跌对州财政的负面影响。长期看,矿价总是波动的,近期的波动幅度并不算大,而且他对未来矿价还是有信心的。西澳州发展部将继续致力于推动改善西澳投资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吸引更多的中国投资,为中澳经贸合作贡献力量。

   黄总领事感谢伍德对西澳州发展部所做工作的介绍,希与发展部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和协作,共同推进中国与西澳重点大型能矿项目、农业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

   我馆唐彦棣领事、卜康祥领事等领馆工作人员陪同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