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商务信息 > 双边经贸合作
驻珀斯总领事黄亲国出席西澳-中国农业合作论坛并致辞
2014-04-10 19:58

201449日,驻珀斯总领事黄亲国应邀出席西澳-中国农业合作论坛并致辞。西澳州农业部长巴斯顿、浙江省农业厅副厅长赵兴权、西澳州农业食品部执行部长迪莱恩等双方政府官员,以及300多位中澳两国企业家出席了论坛。

黄总领事致辞

    黄总领事表示,中澳农业互补性强,为双边深入开展农业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中国对澳农业投资方兴未艾,近几年增长迅速。随着中澳自贸区谈判的不断深入,中澳农业合作将迎来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期。

黄总领事认为,中澳双方在看到农业合作广阔前景的同时,也不能忽视潜在的问题和挑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积极创造条件,寻找利益共同点,努力推动互利合作。

黄总领事和巴斯顿部长合影

黄总领事强调,西澳在同中国合作中始终走在澳大利亚各州前列,在中澳经贸合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中国与西澳农业合作前景非常广阔,农业合作必将成为中澳经贸关系发展新的亮点,也必将推动中澳友好合作关系迈上新的台阶。

农业合作论坛现场

    我馆唐彦棣领事、卜康祥领事等陪同出席该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