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商务信息 > 双边经贸合作
黄亲国总领事考察必和必拓远程控制中心
2014-02-14 16:38

2014214,驻珀斯总领馆黄亲国总领事考察了全球最大的矿业集团必和必拓(BHP)位于珀斯的皮尔巴拉矿区远程控制中心。黄总领事听取了BHP集团公司事务部副总经理朱里尔斯(Julius Matthys)关于集团矿产分布、产能扩张、市场运营及与中国的合作等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化与中国企业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黄总领事与BHP管理团队座谈 

随后,朱里尔斯陪同黄总领事参观了远程控制中心。该控制中心主要对1500多公里以外的皮尔巴拉铁矿区生产进行远程控制,包括鲸背山(Mt Whaleback)、金伯利巴(Jimblebar)、扬迪(Yandi)等多个大型铁矿,以及配套的铁路、港口、电力系统等。该系统通过统一调度矿石爆破、开采、运输、装船等工作,极大地增强了各部门和各矿区之间的沟通协调,提高了运营效率和生产安全。

 

黄总领事与朱里尔斯握手 

澳大利亚必和必拓集团(BHP BILLITON)成立于1885年,总部设在墨尔本,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综合资源公司。

我馆刘禹同副总领事、唐彦棣领事、卜康祥领事等陪同考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