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澳采风
国王公园踏青 感受“野花之都”魅力
---驻珀斯总领馆与澳中友协西澳分会共同举行赏花联谊活动
2019-09-24 15:01

  9月22日,董志华总领事率总领馆馆员与澳中友协西澳分会主席南希等友协主要成员共同参访珀斯国王公园植物园,国王公园植物园负责人布兰德与公园园艺部主任哈莫斯利陪同参观。总领馆还与澳中友协进行烧烤联谊活动,交流感情、增进友谊。

  活动时值珀斯万花竞放的野花季,国王公园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游人如织。在布兰德与哈莫斯利等植物专家带领下,董总领事一行兴致勃勃地观赏了植物园内袋鼠爪花、玫瑰桉树、班克木、澳洲风蜡花等西澳、澳洲独有植物花卉品种。园内750年树龄的澳洲猴面包树、每天清晨绽放一朵的蓝色鸢尾花与菌类共生的兰花“粉红仙子”等令人倍感造物神奇。

  西澳素有世界“野花之都”美誉,是全球35个生物多样性热点地区之一。全澳约有2.5万种各色植物,西澳就有1.2万种,其中近三分之二为西澳独有,3500种为濒危物种。珀斯国王公园占地400公顷,其中三分之二保持原生形态,也因此成为澳洲土著人的精神家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